香格里拉汤满村苹果成熟采摘忙 网红直播带货超给力

时间:2021-11-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姬竹玛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又到了苹果采摘的季节,10月30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汤满村举行第一届苹果采摘节暨网红直播助农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高山本土苹果采摘为契机,结合网红直播带货、现场售卖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特色农产品。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引来了村民驻足观看。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采摘节,以网红直播的形式,将我们拥有70、80年历史的苹果推广宣传,同时也为农户增收致富。”汤满村村主任知诗尼玛表示。

活动邀请了诸多助力主播前来宣传,香格里拉男孩、野生作家叶子、知心小伙伴等网红主播走进绿色田园,体验生态农业,并通过各网络平台,向全国网友宣传和推介尼西苹果,一起助力乡村振兴。

野生作家叶子介绍,这次受邀来到尼西,就是想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把苹果推广出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一直以来,汤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村民热盼的、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打造服务老百姓的载体和阵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

“我们的目的是助农、兴农,巩固脱贫攻坚,为我们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给农户苹果疫情滞留的过程全部进行营销,实现增收。”志愿者李永金说。(迪姬竹玛 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