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全面推进综合物流园建设

时间:2021-11-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严俊琴 得力胡玛尔

随着经济社会的加速发展,对物流的需求也日趋加大。为改善特克斯县物流企业“零、散、乱”的经营局面,着力提升特克斯县物流运转效率,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特克斯县全面推进综合物流园建设。

10月26日,在特克斯县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挖掘机、铲车等机械正在紧张作业,现场一片火热的建设景象。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张新建说:“我们正在加快特克斯县综合物流园项目的施工进度,平均每天进场施工的机械车辆30余辆,计划在入冬前完成园区的道路基础,厂房基础、管网设施的建设,为明年开春施工打好基础。”

据了解,特克斯县综合物流园建设项目位于特克斯镇古勒巴格村中小微产业园区内,由八卦城集团公司与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中矿国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承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781.51亩,共分为三期建设,目前开工建设的为一期项目,一期建设用地417.08亩。

该项目计划将汽车销售、冷链物流、汽车维修、汽车装潢、备品备件库、精品4S店、二手车展厅、汽车交易服务大厅等业态规划统一,实行集中化管理,达到合理布局、城市美观的效果。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特克斯县物流业的发展,改善我县的投资环境,促进特克斯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严俊琴 得力胡玛尔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