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酒驾+肇事逃逸 曲靖马龙一司机被行拘

时间:2021-10-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丁秀

无证不可取,酒驾更糟糕,逃逸更加难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救助伤员、保护现场,可现实中,总有肇事者心存侥幸,以为“一逃了之”就能掩盖违法事实。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交通肇事逃逸,不但难逃惩罚,而且“罪加一等”。

近日晚上,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马龙区看守所附近的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刻赶到事故现场。通过询问另一方当事人,详细勘察现场固定证据后,交警立即组织警力查缉肇事车辆和司机,于近日在肇事嫌疑人亲属车库内发现肇事车辆,随后将嫌疑人荔某抓获。

抓获荔某后,民警立即对荔某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1mg/100ml。民警通过核查,荔某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检验期,驾驶证状态为注销。荔某对其无证、饮酒后交通肇事并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荔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三项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38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路文清 胡泽亮 丁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