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警方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刘雯坚

按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利用警营夜校开展保密警示教育。该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会。

会上,该分局保密委以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违规事件为主要内容,重点传达学习了近年来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微信泄密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透过现象看本质,警示片中的案例提示我们失泄密不仅给国家经济社会安全造成危害,也会对自身前途造成损害,要对自己人生负责,必须要守好保密这道防线。

会议要求,要筑牢保密意识,任何时候、任何人都要紧绷保密这根弦。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和纪律,严格把握工作各环节保密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消除泄密隐患,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养成保密意识,注重在日常工作中遵守保密纪律,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全方位杜绝失泄密和窃密行为的发生。(路文清 胡泽亮 刘雯坚)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