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茨营派出所撑起校园“安全伞”

时间:2021-10-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赵文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安全稳定。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茨营派出所对辖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中,该派出所重点对辖区学校及周边出租房屋、治安乱点、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整治;对学校保安人员的履职情况和学校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了解,全面消除校园内外的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校园内部矛盾纠纷排查,指导督促校园落实学校内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消除人员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安保措施进行检查督促,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并在上下学时段进一步加强护学巡逻警力,安排警力负责学校及周边巡逻防控工作,防止发生影响校园安全的各类案事件,切实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稳定,全力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为校园撑起一把“安全伞”。(路文清 赵文祥)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