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开展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警示教育

时间:2021-10-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继续举行“警营夜校”第二十五期集中学习,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了全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是曲靖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再动员、再落实,是对纪律作风整治的再次重申,是对干部严管厚爱的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此次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上来,不断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推动全局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该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拘留所、看守所。(路文清 胡泽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