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时间:2021-10-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张丽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全警动员、全员参战,集中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为确保清查工作取得实效,马龙公安明确了重点清查内容、对象,明确警力编组及带队领导,在全区范围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重点查看旅店、出租房屋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严格实行“扫码”入住制度,是否及时维修完善应急灯、安全通道、垫付设施等基础设施。严查洗浴、娱乐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四告知”进一步压实业主管理主体责任,争取辖区群众对集中统一行动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清查行动,共清查旅店业81家、出租房屋57家、KTV24家、核查人员319人;发现安全隐患8处,下发整改通知8份,治安处罚20人,清查行动取得了实战效果。(路文清 胡泽亮 张丽)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