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公安局慰问组到马龙开展一线表彰慰问工作

时间:2021-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到马龙开展一线表彰慰问,送奖到一线,为马龙公安分局荣获市公安局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发证书、奖牌,为各执勤站(点)的民警辅警送去慰问物资。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龙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廷明,马龙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征标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到马龙特警PTU执勤点和旧县查缉点,现场宣读市公安局党委的表彰决定,为获得个人表彰的马龙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毕寒飞,获得集体嘉奖的旧县查缉点全体人员颁发证书、奖牌,为查缉点送去慰问物资,传达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勉励大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作出更大贡献。

在持续高压、紧张的安保维稳工作中,迎来市公安局党委的温暖和关爱,马龙公安全体民警如沐春风,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不辱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之中。(路文清 胡泽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