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召开COP15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10月18日上午,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召开COP15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该分局 COP15安保维稳工作,对安保维稳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龙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马龙公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维稳,守住了“六个严防”的底线,做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为COP15大会顺利召开贡献了马龙公安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固化经验。全体民警辅警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认真总结、深刻查找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境,精准分析原因,总结固化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分局上下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态、松劲情绪,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顽强的作风、拼搏的精神,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巩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奋力推动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强力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瞄准考核的指标任务,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发力冲刺,以优异的成绩全力完成全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

会议通报了该分局荣获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表彰情况,宣读了该分局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表态发言。

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征标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获表彰的全体辅警参加会议。(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