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时间:2021-10-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马龙公安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关爱,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当天上午,马龙公安组织全体退休干部到曲靖进行健康检查,并现场开展了健康讲座。此次重阳节体检,不仅全面掌握老干部们的健康水平,以达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更体现了该局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重视,让每一位退休老干部身心健康,欢度晚年,为社会发挥余热。本次体检主要针对老干部群体常见病、多发病的特点,对体检项目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包括了血压、血常规、血脂六项、血糖、心电图、彩超等多项检查。

当天下午,该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退休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集中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政工室主任张洪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高度肯定了全体退休老干部对马龙公安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老干部汇报了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希望全体退休老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马龙公安事业,为马龙公安的发展贡献更多的经验和智慧。

退休干部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组织的温暖,纷纷对该局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马龙公安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再做贡献。(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