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区看守所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健身活动

时间:2021-10-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陶学平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看守所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丰富疫情期间民警、辅警业余生活,自实行轮岗封闭隔离管理以来,积极动员和组织在所值班民警、辅警开展丰富多彩的锻炼活动,强身健体,以应对更艰巨的工作任务。

活动中,马龙区看守所根据备勤民警、辅警的年龄和兴趣爱好组成羽毛球、跳绳、举哑铃、俯卧撑、内务卫生等活动小组,在监区区域开展各项趣味健身运动。

备勤民警、辅警踊跃参与,精神焕发,自觉开展锻炼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缓解了民警、辅警在高强度的监管工作下的巨大压力,排解了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默契水平,保护了民警的身心健康,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发了战斗力,为疫情期间确保监所的绝对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路文清 胡泽亮 陶学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