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白石江派出所民警走进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

时间:2021-10-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邹瑞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弘扬敬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白石江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福乐康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民警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问候,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聊聊最近的生活琐事,讲讲各自的感悟,嘱托老人一定要注意好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还向老人们宣传了防火、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报警求助。最后,民警与老人们合唱了一曲《红梅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此次走访慰问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关爱,充分展示了民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赢得了高度称赞。(路文清 邹瑞)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