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开课,让知识流行起来——走进COP15体验多样云南”活动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1-10-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竹娟

10月13日晚,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由云南省旅游研究院和微博泛知识联合举办的“微博公开课,让知识流行起来——走进COP15,体验多样云南”活动启动会在花之城酒店顺利举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钰参加会议并讲话。

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微博泛知识、云南怡美实业控股集团、锦爱旅游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微博泛知识领域大V参加会议。

会议由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蒙睿(主持工作)主持,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李钰副厅长首先对微博大V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广泛传播COP15大会,探索云南生态旅游发展模式,将云南丰富的多样性资源传播出去。

云南怡美实业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童敏、云南锦爱旅游集团董事长朱洪应、微博大V代表@博物杂志、@三蝶纪围绕云南文旅新发展、新营销做交流发言。

接下来,微博泛知识及领域大V将在玉溪、昆明两地进行调研,传播云南多样性生态与文化。(李竹娟)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