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召开机关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吴媛

为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分局机关全体后勤服务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警务保障室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后勤保障服务管理办法》,对全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纪律作风,全体后勤服务人员要深入学习和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从上下班纪律和落实请销假制度等细节入手,强化团队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全面塑造和展示后勤保障服务队伍的形象。要强化日常工作,全体人员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入手,认真做好食堂服务、机关保洁服务和门卫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打造高效、优质、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全体工勤人员要围绕分局党委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重点做好机关安全管理服务工作,食堂服务保障工作,机关大院卫生保洁服务工作,确保全体民警辅警全身心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为全面做好COP15安保维稳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路文清 胡泽亮 吴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