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白石江派出所凝心聚力做好COP15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1-10-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张妮娜

10月11日,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召开之际,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白石江派出所党支部组织COP15安保集中誓师,强化战时党建引领,做实战时思想动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做好COP15安保维稳工作。

该派出所支部书记刘文启宣读了《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安全保卫决战动员令,动员全体党员民警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并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宣誓,立下铮铮誓言: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强作风、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重大使命。

先锋模范任万里、唐楚然等通知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民警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冲锋在前,随时保持着冲劲和韧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完成COP15安保工作。

全体党员民警在COP15安保决战誓师大会签名墙上进行签名,立下军令状,充分彰显了白石江派出所党支部敢打必胜、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党员民警随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以昂扬的斗志迎接COP15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创造绝对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路文清 张妮娜)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