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区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辅警

时间:2021-10-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丁秀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郭云春一行来到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辅警,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全体民警辅警放弃节日休息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牺牲和奉献深表感谢。马龙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征标,副局长杜绍林陪同慰问。

慰问组指出,广大交通民警辅警常年坚守在疏堵保畅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最前沿,为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民警辅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各大重要时间节点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及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维护全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再立新功。

马龙公安有关负责人表示,马龙公安一定不负厚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尽职履责,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路文清 胡泽亮 丁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