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回家了!滞留特克斯的142名游客踏上返程路

时间:2021-10-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段新荐 李进梅 张正斌

10月7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滞留在特克斯县的142名游客,分成两批踏上回家路,县委书记李伟到现场为他们送行。在特克斯县太极坛,22名乘坐飞机返回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坐上了由政府统一安排前往伊宁机场的大巴,踏上了回家的路。

北京游客陈玉花登上大巴后显得格外高兴,虽然天气寒冷,但感受到了特克斯人民的精心安排和贴心的服务。陈玉花说:“今天心情特别激动,感谢特克斯县政府和防疫人员的辛苦努力,防疫的政策执行的很到位,为新疆的游客想尽了办法,让我们能尽早的回家。”

据悉,34辆车、共计120人在特克斯达坂交通检查站滞留期间,收到的特克斯政府发放的馕、杏干、苹果、矿泉水等生活补给,特克斯县政府及时为他们安排了食宿并护送他们返程。

自驾游团队中有8位来自上海的游客,他们年龄在60岁至70岁之间,霍尔果斯市疫情发生后,他们因天气变化担心在陌生的城市没有落脚的地方,特克斯县政府及时做好滞留游客安置工作。

自驾游客董菊妹说:“特克斯人民非常的热情,我们也深怀感激。新疆不仅景美、人美心更美、更温暖、我们回去要向更多的人推介特克斯县。”

据了解,自霍尔果斯市疫情发生以来,特克斯县本着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好滞留游客的食宿问题,针对性解决滞留的疆外游客返程困难,提供精准精细、个性化服务。(段新荐 李进梅 张正斌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