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抢抓工期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严俊琴

连日来,特克斯县各重点项目不停歇、不断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抢抓施工有利时机赶工期,确保项目按节点顺利完工。

在特克斯县众汇·阳光谷城市社区建设项目,工人们正有序排队,在查验健康码和完成消杀后进入施工场地。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各类机械正在紧张作业,一片火热的建设景象。

特克斯县众汇·阳光谷城市小区建设项目经理汪梁:“现在14栋住宅楼已完成主体结构约50%,商业楼已完成主体结构约80%,车库已完成主体结构约50%,现正值主体结构施工中,计划年底总主体结构约完成80%。”

项目在疫情期间,采取封闭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每天采取查看全员健康码,分散就餐,对工作、生活区域定时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施工防疫安全。

据了解,特克斯县众汇·阳光谷城市小区共计投资3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82719.62平方米,建成后小区内有14栋住宅,1个幼儿园,6栋商业楼。为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年度目标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压紧压实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和目标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饱和施工,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甲方代表吐尔孙别克·吐尔孙江:“众汇·阳光谷项目重点打造集高品质的住宅、高起点物业及城市居住服务配套功能系统为一体的城市社区综合体2.0模式,在规划、建筑设计、商业模式等多种硬件基础上,植入健康、安全、贴心、人文关怀的核心价值,营造新型居住方式,同时项目建成后在促进特克斯县经济发展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就业。”(严俊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