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干部变身推销员 助力农民增收

时间:2021-09-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进梅 吉丽得斯

特克斯县迎中秋·庆国庆第四届农民丰收节上,特克斯县的各族干部变身推销员,忙碌着搭台子摆摊子,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

9月20日,在特克斯县离街各农产品展销摊点,干部们接地气的为农产品做着推销。在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的专场前,身穿红马甲的干部正在拿着马肠子给顾客做着介绍,驻喀拉托海镇阿克卓勒村工作队队员加孜然木·吐尔逊这两天专职做销售,主要为本村的马肠子和农副产品代言,通过她的努力,这家马肠子一天的销售额达到了3000元。

加孜然木·吐尔逊说:“借助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活动,这两天我们帮助群众销售他们的农副产品。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活动一方面提高了群众的收入,一方面给老百姓带来了一个好的销售平台。”

干部做销售,质量有保证。刘城参加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活动已有4年,每年在干部的帮助下,他带着自己酿的蜂蜜在这里展卖,他说,通过村干部的帮忙推销,蜂蜜卖的很快。

据了解,在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展销活动上,特克斯县8个乡镇50余名干部帮忙销售九大类、130余种农副特产品,进一步助推农产品推广销售,推动乡村振兴。(李进梅 吉丽得斯)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