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发出乃古飞花令 秋游赏花正当时

时间:2021-09-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建平

金秋时节,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乃古石林的波斯菊花海即将迎来盛放,娇艳柔美的鲜花与重重屹立的黑石森林相映成趣,花与石,媚与酷,柔美与雄奇带来了对比强烈的视觉冲击,构成了乃古石林独一无二的绝美秋色。为此,石林发出乃古飞花令,秋游赏花正当时,浪漫花海等你来!

据了解,乃古石林坐落于石林风景区北部8公里处,面积约30平方公里,是云南石林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区。与游客所熟悉的大小石林不同,乃古石林景观以磅礴雄浑著称,景区内多为黑色巨型岩石,没有过多人工开发痕迹,最大程度地保存了石林喀斯特地貌的原汁原味,充满粗犷之美。

波斯菊又名秋英,大波斯菊,原产墨西哥,在石林作为秋季花卉广泛种植,因其一般在五、六月萌发,十一前后开花,而被人们称为“国庆花”。乃古石林风景区秋季的波斯菊花海美不胜收,花期可持续一个月,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赏花游览,也吸引了许多情侣到此拍照。人们徜徉在唯美的花海中,沉醉在神奇的喀斯特石林风光中,更为景区增添了一份浪漫景致。(王建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