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委书记李伟等一行参观农民丰收节特色产品展销

时间:2021-09-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正斌

9月19日,特克斯县迎中秋·庆国庆暨第四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特克斯县委书记李伟等县领导一起来到馕产业园及离街农业特色产品展销区进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李伟指出,农产品展销会是促销农特产品、增加农民收入行之有效途径之一,展销会要突出农产品特色,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其中。

此次展销会现场全面展示了特克斯县8个乡镇、部分涉农企业精心挑选的特色农产品,精心的展位设置、优质的农副产品以及精美的产品包装,让前来观展的广大农民群众和游客赞不绝口,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家热情高涨,购销场面火爆。

李伟强调,各乡镇要因地制宜做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文章,聚焦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求链、完善利益链,让增值收益更多留在农村、留给农民;要充分利用好农民丰收节这一平台,加快特色、品牌农产品培育力度,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更好更有效的服务;要突出旅游消费,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真正让老百姓从中受益。(张正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