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宗供电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陶承娜

为加快促进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9月16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该局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确保该局2021年创建成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会议上,该局认真梳理了2021年以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该局党委书记赵鹏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鲜明特征,认真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党建引领,将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融合,做细做实思想文化引领,不断夯实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让电力服务走进少数民族村寨,帮助更多的群众解决用电问题。要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夯实创建工作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理论支撑,加强理论政策宣传教育,紧紧围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继续加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大局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服务少数民族群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路文清 陶承娜)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