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罗平供电局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震昆

9月16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罗平供电局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关键岗位人员共8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兴坤进行授课。王兴坤从八个方面向大家系统阐述了党和国家对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坚定不移的决心,通过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所颁布的重要法律法规进行一一梳理,深刻解释了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同时,结合企业特点进行案例分析,说身边事、讲身边人,授课生动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理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再次提升了全体员工遵纪守法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还要在亲戚圈、同事圈、朋友圈做好法治宣传教育,让大家知法守法,远离“黄、赌、毒”,真正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

该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贵提出,全体党员员工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遵纪守法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推动罗平供电“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罗平供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路文清 陈震昆)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