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820余项特色产品和服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明

9月16日,云南省组织29户中小企业、2家服务机构赴广州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本次展会云南馆重点围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组展,行业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1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3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家,展示特色产品和服务820余项。

云南馆的展示紧密结合时代特征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域特征,融合展示了《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亚洲象北移等内容,以崭新、多元、活泼的面貌亮相。

据统计,中博会首日云南馆吸引230名专业买家进行洽谈,意向签约22家,合同金额近600余万元,达成意向合作1600余万元,成功刷新了我省中小企业参加中博会成效新高度,得到了参会领导、单位及业内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届中博会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设2500个标准展位,以“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为主题,为中外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新机遇、新空间,助力中博会迈向更高水平。展期间同步举办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际展区吸引了德国、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华外资企业积极参展。(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