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且末:百亩新郁葡萄种植推广基地进入采摘期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苏鑫

近日,且末县托格拉克勒克乡扎古鲁克村近百亩新郁葡萄种植推广基地迎来采摘期。

今年且末基地预计产量110吨左右,因改品种颗粒饱满、汁多味甜、口感极佳目前已被全部预定完毕,预计纯收入可达到110万元左右。

新郁也称新葡6号,该品种为欧亚种,果穗圆锥形,较大、穗重,多在800克以上,果肉紧实,果粒大,紫红色,平均粒重在13克左右,坐果率和丰产性极强,是一个即可鲜食也可制干优良品种,是新疆消费市场主要的新品种,赢得了消费者和客户的好评。(苏鑫)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