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端好“奶瓶子” 走上致富路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正斌

特克斯县积极推动奶产业从奶制品加工向标准化建设、品牌化发展方向转变,依托“丝路蜜泉”等奶制品品牌,将民族奶制品销往全国各地,扩大品牌知名度,促进奶制品产业振兴。

位于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的伊犁蜜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奶制品加工、包装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公司以促进养殖户增收为出发点,向品种良种化,生产规模化,经营集约化,管理科学化的方向发展,不仅顺应了市场发展要求,而且有效解决了消费市场对食品安全的要求。

通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高了养殖业的社会效益,真正实现了让“奶瓶子”,成为农牧民增收致富的法宝。马明红是伊犁蜜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所在地一名村民,自从两年前成为公司的一员后,勤学好干,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阿克塔木村村民马明红说:“公司工资待遇好,而且离家比较近,可以照顾上孩子和老人,基本上是机械化制作与生产,工作相对轻松,对于我们家庭主妇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伊犁蜜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丝路蜜泉”品牌共研制出10余种不同口味的老酸奶、手工奶疙瘩、奶皮子产品,实现在线下和线上同步销售,很受消费者喜爱。截至目前,今年共生产奶制品200余吨,销售额已达115万元。

特克斯县农旅电商服务站店长顾雅雯说:“伊犁蜜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奶制品口感好、价格实惠,深受顾客喜爱,我们每天大概能销100单左右。”

如今,“丝路蜜泉”品牌奶制品知名度已愈来愈响,产品销往了全国各地。其中的部分产品已被选入了“贺局长说伊犁”直播平台。(张正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