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建设休闲广场 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时间:2021-09-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进梅 沈欢

特克斯县各村(社区)结合实际,以群众利益为出发,为群众谋幸福,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践行动,让为民办实事落实落细。

9月15日,在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工人正在修建休闲广场。据了解,此项目为改善人居环境,投资资金650万元,共建设大小三个休闲广场,建设面积2200平方米,分布在人员集中居住地,广场内部将会配套椭圆机、转腰器、坐推器和腰背按摩器等健身器材,此外将会扩宽路面,对路边进行绿化。

施工现场负责人白小龙说:“工程预计在9月20号完工,现在已经完成了60%左右。”

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休闲娱乐也成为了农牧民的向往的生活,文化大舞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如今休闲广场的建设让群众既能载歌载舞,还能利用完善的体育建设器材强身健体。今年59岁的哈木太·阿布都哈依木平时喜欢饭后运动,如今看着家门口的休闲广场一天一个样,更是乐在其中。

哈木太·阿布都哈依木说:“我们平时干完家务后,去广场走一走,顺便能锻炼一下身体。”

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将以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目标,借助旅游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村级休闲广场成为传播党的理论政策的主阵地、繁荣新农村文化生活的根据地、传承民间特色文化文艺的集中地、加强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战场,以丰沛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场地“活”起来,使公共文化发展更具生命力。(李进梅 沈欢)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