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意外故障 曲靖师宗供电局迅速抢修及时消缺

时间:2021-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盛亚 陈谦 管仕进

9月15日上午8时,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雄壁镇上鸭子塘村因泥土滑脱树木倾倒在高压电线上,导致35kV小哨变电站10kV堵杂线N79杆-N85杆导线对地距离不足3m,存在极其严重的安全隐患缺陷。

(树木倒塌损害电线)

通过巡视进一步定位故障情况后,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雄壁供电所立即办理临时作业审批手续,并组织了14人的队伍前往故障点开展紧急抢修。

(复电监护)

作业开始前,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提前百米路段设置道路警示标识牌,提醒过往车辆和村民“电力施工,请绕行”。作业过程中,工作人员们严守规章制度,哪怕阳光刺眼,监护人都时刻关注高处作业人员情况,履行好现场角色职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维修好的电力线路)

经过6个小时的不间断工作,当天下午16时40分结束抢修,迅速恢复供电。现场抢修的一个个身影,成了日暮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个电力抢修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盛亚 陈谦 管仕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