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税务局:金秋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

时间:2021-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萨莉达那提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特克斯县税务局充分发挥“访惠聚”后盾单位作用,联合社区党委在霍斯库勒社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18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6万元。

古丽格娜·亚尔买买提是西北师范大学的一名在校研究生,母亲身体不好,父亲在工地上打零工,家庭比较困难,拿到税务局的助学金后,古丽格娜开心地说:“多亏了税务局的资助,我才能无后顾之忧地念完大学,继续考研深造,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克斯县税务局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发现辖区一些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面临付不起学费的问题,特克斯县税务局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严格把控资助条件和程序,精准资助困难家庭学生,并实时跟进受助学生的具体情况,关心关爱受助学生成长发展。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特克斯县税务局已连续4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11万元,助力82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圆求学梦,着力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金秋助学”活动托起了困难家庭的希望,也为教育事业贡献了税务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折不扣地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圆大学梦。”特克斯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晓东说。(萨莉达那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