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泽普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季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近日,泽普镇和县交警部门联合在农贸市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县农贸市场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分发平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科普在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盗窃、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内容。

县第二中学学生阿依孜巴·阿不都赛买提说:“我们骑自行车(电动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确保人身安全,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做好家庭安全防范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泽普镇祥和社区干部卡热依·阿不力孜说:“我们今天主要对平安建设里边的法制健全、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家庭天然气使用,然后防震减灾、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居民们做好防火、防盗和防交通事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各族群众对平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教育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马季)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