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举办小草坝天麻采挖节

时间:2021-09-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由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彝良县小草坝天麻采挖节暨云南国鹤药业鲜天麻上市发布会在彝良县小草坝举行。         

 

(国鹤药业总经理阮国芳(右三)参加天麻采挖节开幕式)

小草坝作为世界天麻原产地,因天麻的天麻素含量极高,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近年来,消费市场兴起“尝鲜”药食同源食材的风潮,小草坝天麻也靠其高品质成为消费者餐桌上的“佼佼者”,备受青睐。

(产品一览)

此次采挖节活动,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利用线上直播带货平台积极探索并建立线上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宣传和销售,现场邀请到多个流量大咖对国鹤新鲜天麻进行形象宣传。通过“产品+文化”的营销模式,让天麻养生文化与天麻产品一起走出去,让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了解小草坝天麻文化,感受小草坝天麻文化和产品品质,共谋天麻产业的美好未来。活动中,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与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合约。

(著名歌手顾峰到场义演助阵)

(国鹤药业董事长杨洪树(左三)、总经理阮国芳(左四)与云南网红——毛家超(左二)网红团队合影)

(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与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合约 )

(采挖节当日的直播带货线上销售)

据悉,云南国鹤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公司秉承互信、融合、包容的企业理念,诚信生产、精细作业,始终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团队成员,与所有合作单位精诚协作、共同发展、一路前行。

公司于2016年1月取得GMP证照,同年5月投入生产。2016年销售额1300万元、2017年销售额2500万元、2018年销售额3800万元、2019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2020年,公司在彝良县小草坝镇按照药品生产GMP标准建成2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并被云南省药监局认证为天麻趁鲜加工示范企业。目前,国鹤药业有限公司已形成以小草坝天麻为核心产品的中药饮片系列产品,在云南、湖南、江苏、广东的市场销售和占比名列前茅并稳定快速增长,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