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武定:“云品惠”平台销售农资首创佳绩

时间:2021-08-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丽翠 左学美

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供销社秉承“为农服务”宗旨,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方向,积极推广运用云南省供销社“云品惠”平台销售农资首创佳绩。

(武定县供销社供图)

“云品惠”是电子商务线上销售平台之一,为推广使用该平台,更方便快捷服务“三农”,州社下达各县市每年需在“云品惠”平台销售农资或者各类农产品10万元,武定供销社通过广泛调研,研究出一条适合武定的“供销社+合作社+社有公司+电商平台”的为农服务网点,创新产品营销、配送、服务方式,积极开展网络预约、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多种服务模式,将武定农资化肥上架到“云品惠”平台销售,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武定县供销社供图)

该产品上架1个月,销售量超过10万元,在全州率先完成下达的任务,武定县供销社推广运用“云品惠”销售农资得到了农户的高度认可和上级的高度肯定。(张丽翠 左学美)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