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土苹果成熟 “融媒助农”促销售

时间:2021-08-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正斌 鲁海霞

现在正值特克斯县“土苹果”成熟期,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学史力行,走进果园开展网络直播活动为果农拓宽销售渠道,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解决果农销售难题,助农增收致富。

8月25日,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的网络直播带货助农活动在特克斯县齐勒乌泽克镇阔布村举办,两位主播配合默契在农户的苹果园里推荐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直播现场,主持人倾听苹果种植户阿不都西库尔·阿森阿肯与苹果的故事,了解苹果长势,替广大消费者品鉴试吃,直播呼吁大家用“下单”方式助力果民。

苹果种植户阿不都西库尔·阿森阿肯说:“冬果子阿波罗特有三十吨,一公斤15块钱,今天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来我的果园帮我直播卖苹果,我非常感谢他们,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的苹果能很快卖完。”

此次直播采取的是边直播卖货、边走进果园现场看苹果的方式,观众可以直观通过镜头看到苹果的生长环境、采摘过程和苹果品质,最大程度上让消费者们在视觉上感受到苹果的新鲜美味,不断提高特克斯“土苹果”的网络销售热度。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主播房雪宁说:“通过在朋友圈,我们了解到阿不都大哥,有果子销售难的问题,今天我们的直播团队来到了阿不都大哥的果园,希望通过我们的直播能让阿不都大哥家这三十吨的梨蒙果子得到销售,切实为我们的果农解决销售难的问题。”

通过本次“融媒助农”直播活动让更多网友品尝到特克斯县的优质农产品,让广大网友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绿色农产品,也让更多人参与到“融媒助农”的活动中来。

据悉,这是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对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群众当中,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发挥自身平台多、受众面广的优势,利用融媒集群矩阵传播,进一步加强内容拓展和业态创新,用“直播带货”形式拓宽农产品销路,在打通助农服务“最后一公里”上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张正斌 鲁海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