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思茅:加强商超防控 确保市民购物安全

时间:2021-08-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晓晶 牛泉霖

近日,走进思茅城区大兴量贩超市,一进门,就有工作人员提示扫码佩戴口罩,进行测温登记。在超市门口设立的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每天对超市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检查健康码,旨在切实编织好疫情防控网。

“我们超市如果发现顾客没有正确佩戴口罩,便会提醒予以纠正。同时随时提醒客人保持安全距离。”超市工作人员表示,疫情还未结束,一刻也不能放松。

大型商场、超市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为给市民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高度重视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大型商超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市民购物安全。

据悉,除了日常的疫情管控,各商超还对卖场做到了无死角消杀。公共设施、自动手扶梯、存包柜、购物车、购物篮等手碰到的地方,每天三次进行消毒,从而确保卖场和消费者的安全。(李晓晶 牛泉霖)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