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组织全省3000余名工友开展核酸检测

时间:2021-08-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明

(日常消毒)

近日,鉴于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根据省、市防疫部署、安排及集团、局党委防疫要求,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迅速启动全省所有项目核酸检测全覆盖工作,涵盖昆明市、昭通、保山、丽江等13个项目,上门为3000余名一线务工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对所有进出项目人员建立一人一档防疫健康档案,包含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信息、核酸检测信息等内容,并定期进行更新。

(寰宇花园项目核酸检测)

(润城三区项目核酸检测)

“每日上下班需查验体温、行程码、疫苗接种信息、核酸检测等信息,虽然有点繁琐,但是项目部也是为了大家安全,毕竟项目人员多,我们也能理解”。来自润城三区项目部2号楼木工班组云南禄劝李师傅说道。

(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机关核酸检测)

(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机关核酸检测)

据悉,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党委先后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认真落实施工工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联动驻地社区、医院,带头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及志愿服务,确保“应接尽接、应快尽快”。截至目前,所有在滇项目,除极少数因身体原因不适宜接种人员外,其余均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李明)

(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机关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