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造优美环境

时间:2021-08-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段新荐 得力胡玛尔

近日,特克斯县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强化县城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市容市貌管理,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让城乡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特克斯县组织县直50余个单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对主干道及巷道沟渠、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在城区各街道,县直机关单位干部们带着扫帚、铁锹、垃圾袋、拾物钳等工具,对全县城各条道路、绿化带、水沟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刷白道路两边的树木,清扫路面垃圾,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所到之处,垃圾为之一空,环境焕然一新。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参与到环境卫生清扫中来,为美化市容市貌贡献力量,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哈斯提尔·胡达别里根说:“此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建造一个更美的特克斯,去向大家展示更美好的特克斯,环境更优秀的特克斯。”

特克斯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西奎说:“今天我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来到我们所包联的卫生区域,对垃圾进行了清扫,对道路两旁的杂草进行了清除,减少了蚊虫的滋生,美化了环境,有助于我们共同抗击疫情,建设美丽的特克斯。”

今年,特克斯县将每周五定为环境卫生大扫除日,积极动员广大各族干部群众,对各主干道、次干道、渠沟、绿化带和空地的清扫,提升市容市貌。同时,特克斯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县环境卫生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对各单位交办任务清单和地点,彻底清除脏乱现象,提高整体质量。(段新荐 得力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