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又一公园建设中 效果图华丽丽呈现

时间:2021-08-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建军

试想一下,一觉醒来的清晨,每天都有清新的空气伴随,眼里是斑斓的色彩,耳中是悦耳的声音,闻的是阵阵花香……怎一个“美”字了得。

 目前,奶子河生态湿地公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333公顷(19992亩),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总面积约309公顷(4632亩),分为河道治理工程及景观打造。二期总面积约18公顷(269.8亩),主要为河道附属绿地工程、景观设施、停车设施、体育场地、路、基本城市配套工程等。三期总面积约84.4公顷(1266.3亩),主要为基本农田及山体综合景观打造。

该项目定位为兼具智慧旅游与城市服务功能的综合性生态公园,是独具传奇的旅游景区、服务居民的城市公园、原生纯净的生态田园,是香格里拉市区功能设施较为齐全,占地面积最大的生态公园。(马建军 迪庆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