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8月14日上午,香格里拉市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全体流动党员到诺西村大兴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双报到双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为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终身的信念、民族复兴的担当,叩问初心中坚定信念、在勇挑重担中一往无前的精神,党员们聚集在一起,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香格里拉市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支部存在党员人数多、流动性大、分布行业广,日常活动组织难的问题,此次活动在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支部组织下,大家克服自身工作、生活、异地等实际困难,积极、主动、准时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党员们你拿锄头、我拿铁锹,在事先选定好的大兴组小河旁开挖植树坑洞。活动中,大家挥汗如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植树坑洞的开挖工作中,在大约2公里的河道沿线,共开挖出104个坑洞,为下一步树苗栽种打下基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及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香格里拉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