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二医院钱俊丽荣获省医学会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1-08-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林 陈萍 陶秋芬

在近日举办的云南省医学会2021年急诊医学学术年会上,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赛选手钱俊丽及队友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勇夺大奖。曲靖市二医院参赛队伍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在全省急诊赛场上,展现了曲靖市二医院急诊护理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邀请了于学忠、吕传柱、赵晓东、朱华栋、张新超等全国顶尖的急诊、重症医学专家齐聚会场,共同探讨急诊、重症领域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进展。通过学术交流,为全省急诊及相关学科医护人员带来多维,立体,全新的视角与观念;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成果的平台,推进了急诊医学学科建设,推动云南省急诊医学持续健康发展。

学术会议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云南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护理学组举行了一站式心肺复苏护理急救技能大赛,全省24家兄弟医院报名参赛,比赛内容包含徒手心肺复苏、心电除颤仪和呼吸气囊使用、静脉通路建立等项目。

曲靖市二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师钱俊丽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东川区人民医院等兄弟医院的急诊科护理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钱俊丽及其他3名选手荣获2021年度云南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护理学组一站式心肺复苏护理团队急救技能大赛一等奖,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近年来,曲靖市二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肝胆”精神、勤学苦练的“猪肚肠”精神、埋头苦干的“老黄牛”精神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坚持打好“鼻祖牌、帮扶牌、合作牌、服务牌”,推进“十化”目标,不断推进医院特色发展、品牌发展、内涵发展、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路文清 陈林 陈萍 陶秋芬)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