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二医院“一对一”上门服务送健康

时间:2021-07-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林 宋红

为提高检后服务质量,普及健康管理知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贴心为民办实事,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组织多学科专家为团检合作单位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麒麟复烤厂近百名职工提供上门咨询、健康管理服务。

活动现场,曲靖市二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李刚、普外科主任高瑞岗、骨一科主治医师郭向宏分别结合大量案例,从急性冠脉综合征的形成、症状及防治措施,甲状腺结节的防治、饮食,脊柱疾病的症状、自我疗愈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医生,我连续上了三个晚上的夜班会发生心梗吗?”“高主任,我经常吃海带、海鲜会得甲亢吗?我甲状腺囊肿需要手术治疗吗?”“郭医生,半月板损伤能做运动吗?关节积水是否需要住院?”讲座结束后,曲靖市二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妇科、神经外科、普外科,骨科等多学科专家团队根据体检报告对企业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分析和悉心解答,并给他们制定了个体化健康诊疗计划。

本次健康咨询活动受到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和称赞。退休职工王大爹感激地说:“感谢,感谢!曲靖市二医院的专家们辛苦啦!真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是太安逸了。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多组织一些!”

近年来,曲靖市二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致力于提升体检质量,主动做好体检后续服务,依据健康体检结果,提供特需医疗、专家咨询、延续检查等完善的检后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路文清 陈林 宋红)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