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哀牢山第一届西舍路红花椒线上观光采摘节将举行

时间:2021-07-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申从亮

为发挥互联网电商助农增收的积极作用,凝聚网络直播平台等多方力量,进一步提升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7月17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西舍路镇将举办哀牢山第一届西舍路红花椒线上观光采摘节网络直播推介会。

据介绍,西舍路镇位于滇中楚雄的西南部,其中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50.4平方公里,是深嵌于哀牢山腹地的一颗绿色明珠。这里有壮丽的山川河流、雄奇的高山峡谷、多彩的草甸湿地,盛产红花椒、核桃、贡菜、芒果、古树茶等。

其中西舍路红花椒,产自哀牢山海拔2500米地带,生长地气温相对较低,日照时间足,生长周期长,生态环境好,原生态绿色种植。具有“色泽鲜红、粒大饱满、麻味醇正、香气浓郁”的品质,倍受各地客商青睐,是西舍路特色农业的一张优质名片。

据悉,本次红花椒线上观光采摘直播活动将在原产地保甸村委会进行直播采摘观光、主播采风、花椒美食制作、直播带货。让网友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西舍路镇、了解原产地红花椒产业、下单购买原产地优质红花椒。(申从亮 文/图 云岭电商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