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用18度的夏天 等候你开启暑游

时间:2021-07-07来源 : 云南日报作者 : 佚名

夏至一过,暑气蒸腾,当全国各地都开始进入最炎热的夏天的时候,世界的香格里拉用18度的夏天,等候你。

6月之后的香格里拉,高原蓝一定是最美的主色调。在高原蓝,青草绿,百花香的伴随下,天然“空调”带来最舒适的清爽夏天。

这个时候,整个高原的景致显现出最大的差异化,整片大地色彩变得越来越浓重。不管你走进香格里拉的哪个景区,主色调下的色彩并非一致,杜绝视觉疲劳。

松赞的晨钟暮鼓伴随着鸟唱虫鸣,召唤你进入松赞林景区的柳林下的步道。倒映在水中的金色松赞林寺,将一滩绿水晕染成金黄。香格里拉人的幸福就在于此,晨昏游走的步道,对面便是“松赞林寺”。

一边是金黄,一边是浓重的绿。高原似的那片绿色中蜿蜒而过的水,带着高原蓝进入大地。那是纳帕海,湿地最温润的季节,滋养的是绿草。

再走,那是普达措的神秘气息,属都湖以“晨雾倒影”写满了夏天。鲜花烂漫,牧草丰美,湖水送爽,酷暑被阻挡在高原之外。《无极》《芳华》《狼殿下》《司藤》等影视作品都曾在这里取景。跟随作品,打卡取景地,你的眼睛捕捉到的一定比镜头更美!

继续行走,梅里雪山雨崩村——一个藏在雪山腹地的藏族村落,会呈现在你的面前。夏日雨崩,双脚是最好的丈量方式。翻越海拔3729米垭口进入村庄,看看静静守护卡瓦格博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