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之佳178家“党员示范门店”亮相

时间:2021-07-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日前,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把在全国有党员的178家门店装扮一新,打造为“党员示范门店”,通过每个门店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健之佳党支部为党祝福)

“党员示范店”每个门店至少有一名党员。店内,党员需亮身份,带头起作用。每家“党员示范店”要求张贴宣传海报和《党员示范门店服务公约》。《公约》内容有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主张,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诚信经营、遵规守纪、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等。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至今在全国有2100多家门店。成立至今,健之佳成功开设了以药店为主,以便利店、药妆店、健康广场等为辅的多种健康连锁店,拥有健之佳、之佳便利、福利大药房、博仁堂四大商业品牌,同时还针对居民的健康需求,设立了体检中心、中医诊所、社区诊所等健康医疗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社区健康服务生态圈。

(健之佳集团大楼)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蓝波说,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健之佳虽然是非公企业,同样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主张,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过“党员示范店”,以“一店带动一片”。通过“党员示范店”引领作用,构建和谐商圈,实现基层党建与非公经济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