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主题献血屋”受关注 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创意设计有“温度”

时间:2021-07-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琛

“献血非常有意义,特别是每次收到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短信,知道自己血液用在了哪里,能帮助到别人,就很开心。”7月3日,在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百汇献血点“大象主题献血屋”,云南财经大学大三的学生廖燕杰说,“我在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公众号上看到了大象主题献血屋,就想过来看看。”

廖燕杰献血累计40次,他也经常在朋友圈分享献血的故事。同校大一学生徐雯静看到后也一起来献血,她表示,“在父母影响下,之前就一直想献血,在大学认识廖燕杰后,经常在朋友圈看到他献血,所以今天就跟他一起过来献血了。”

近期,云南大象长途迁移已经成为了媒体持续追踪的热点事件,大象也因此成为了云南特有的一张名片。为给广大献血者营造更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打破人们对传统献血屋的形象定义,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百汇献血点全新升级为“大象主题献血屋”,从外部装饰到内部细节,再到专属定制礼品,处处都能看到可爱呆萌的大象。

“20至30岁的年轻人是无偿献血的主力人群,因此无偿献血宣传趣味化、年轻化也成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方向。”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大象主题献血屋是也是继云南昆明血液中心阿狸主题献血屋、少数民族主题献血屋获得“全国最美献血点“荣誉后的又一主题创新。

即日起在大象主题献血屋成功参加献血的献血者也能获得遇热变色杯一个,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出热血的温度可以改变世界的理念。(马琛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