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霍城第十届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1-06-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晓杉 石红霞

蓝天白云,青山如黛。紫色薰衣草铺满大地,风吹过,朵朵鲜花在风中摇曳,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头戴花环,身穿白色衣裙的姑娘款款走来,舞台上展示着2021年薰衣草农场萃取出的第一瓶精油,本土歌星王洋颂唱着风土人情、家乡情和援疆情,小姑娘在台上欢快的舞蹈,伊犁州文旅局副局长贺娇龙、各大媒体平台和各路网红主播展示着丰收的喜悦。6月12日,“惠远古城·芳香霍城”2021新疆伊犁·国际旅游谷霍城第十届薰衣草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紫色花海吸引诸多游客到场,让游客零距离感受着霍城薰衣草的独特魅力。 

霍城目前种植薰衣草面积约5万亩,是全国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基地,已形成了薰衣草干花、芳香植物精油、家居饰品等多种产品,以薰衣草为主题旅游的特色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霍城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打响了霍城旅游品牌,极大的提升了霍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马晓杉 石红霞)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