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文旅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戴铮 唐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优良传统,6月10日,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老干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滨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普洱文旅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期间,瞿滨与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史,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向老党员们介绍普洱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情况,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积极为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党员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离退休干部,未来将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为普洱文旅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戴铮 唐蕾)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