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香格里拉”登上央视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云南篇》

时间:2021-06-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10日,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播出“云南篇”。迪庆州维西县塔城镇响古箐作为“云南篇”直播点之一。云南广播电视台携手迪庆州广播电视台、维西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直播摄制组,齐心协力呈现了迪庆直播点的精彩画面。

滇金丝猴是云南的特有物种,经过保护以后,已经由原来的1600多只增加到了3000只。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些可爱的小家伙,节目组在迪庆州维西县的滇金丝猴国家公园设立了一个直播点,这里也是今年10月份即将召开的世界生物多样性大会分会场。

此外,迪庆梅里雪山、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长江第一湾等知名打卡点也纷纷出镜,让广大观众饱览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风采。

迪庆参与央视《今日中国·云南篇》的直播,不仅展示了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响古箐滇金丝猴保护成效,同时充分展示了迪庆州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为今年10月在昆明召开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营造良好氛围。(香格里拉市委宣传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