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吉木萨尔县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员大赛

时间:2021-06-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保柱

“忠诚激励斗志,忠诚诠释无畏,忠诚展示情怀,忠诚铸造警魂,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近日,吉木萨尔县“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员大赛在公安局党委选送的优秀宣讲员顾剑峰的慷慨激昂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他以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为切入点,表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吉木萨尔县本次宣讲员大赛在经过各党委前期初赛推荐以及正赛前彩排选拔,共有12名优秀宣讲员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最终,由教育工委选送的宣讲员高红,其声情并茂的宣讲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膺一等奖。二、三等奖则分别由公安局党委、机关工委、吉木萨尔镇党委、卫健委选派的选手获得。

“吉木萨尔镇党委通过前期推荐和选拔,选派了苇湖巷社区副主任李夏同志参赛,今天她的发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将社区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出来。”,吉木萨尔镇党委委员魏照春说。

据悉,在本次宣讲员大赛活动期间,还增加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此环节的设置将活动氛围再次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还特别邀请了昌吉回族“花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苏应斌,他以回族“花儿”的形式歌唱了红歌引起现场观众共鸣。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手持小红旗登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的歌曲声中,宣讲员大赛圆满结束。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红说:“今天我们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员大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我们将把这些优秀的宣讲员充实到县‘北庭之声’宣讲员队伍中来,录制宣讲微视频并在县官方媒体‘吉木萨尔零距离’上进行播放,确保群众足不出户接受党的理论政策教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亦将不断创新宣讲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李保柱)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