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青河县成功入选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时间:2021-06-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琪 宋敏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名单,青河县光荣上榜。

为切实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提出的“发挥典型带动作用,选择一批足球基础好、发展足球条件好、工作积极性高的地方和城市,加强扶持和指导,总结推广足球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提高”的明确要求,体育总局于2021年1月启动了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推荐工作,通过发现典型、树立典型、推广典型,大力推动全国县域足球的发展,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营造良好的基层足球发展氛围。

经各省(区、市)体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推荐,国家体育总局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了101个全国县域足球典型,青河县成功入选。(王琪 宋敏)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