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泽普县:党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打造沉浸式课堂

时间:2021-06-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大家看到这个机器是核桃筛选机,可以将大小不一的核桃进行分拣分级,依据品质来分层级,提高商品价值。”在泽普县古勒巴格乡“枣知道”合作社里,50多名古勒巴格乡农民党员边走边看,听取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深入工厂车间沉浸式体验让大家感受科学电子化机械运用提升了农产品的本身价值。这样动人的党史学习场景,在16个党史教育基地正不时呈现。走出车间大门,所以党员干部还意犹未尽,回味着、对比着、探索着如何带领群众摆脱一篮子销售、蜂拥销售辛勤种植的农产品的弊端。

为充分发挥泽普县红色资源优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泽普县充分发挥16个党史教育实践基作用,拓宽党史宣传教育平台。连日来,新疆智慧呼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泽普县古勒巴格乡“枣知道”合作社等基地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打造“体验式”党史学习模式,一改往日“单向灌输”、实践“走马观花”的刻板印象,各式各样的教学方式让党史学习课堂生机盎然,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百年党史真正走进党员生活,受到党员干部的热捧,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动和“主力军”作用。

挂牌使用以来,各党史学习实践基地开展主题活动,开展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变“陈列式展览”为“多样式教育”,以专题展览、讲座宣讲、主题活动等方式,变“阵地式讲解”为“体验式互动式宣讲”,推动“看、听、思、悟、行”融为一体,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实起来。截至目前,各党史学习实践基地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清明祭英烈”、寻访红色印记等活动160余场,累计接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参观850余批次,近6万余人次。(泽普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